桐生集合大家到孤兒院

 

夏目:「雪倪,不如趁這個機會和哥哥一起玩吧~哥哥我會溫柔的對待你唷~」

一條:「時生~不要趁機誘拐她啦~」

志水:「可是這樣好嗎?新堂會不會生氣阿!?」

桐生:「我已經勸過了,可惜沒用阿」

夏目:「你們別忘了!雪倪一但下定決心就很難改變心意」

雪倪:「你們都別說了!反正棗都不關心我...」說著說著眼淚不爭氣的留下了

桐生:「啊...你別哭啊...」

雪倪:「你...你們先...回...回去吧...我還想逛逛」

志水:「走!我們去居酒屋喝酒~」

一條:「鳥窩頭你難得說句人話欸!!」

志水:「死捲毛!你說什麼?!」

一條:「幹嘛!!想打架嗎!!來阿!」

夏目:「好了好了~你們別吵了~我們去乾一杯吧~」

雪倪:「蛤!?可是我...」

桐生:「別可是了,走啦~」

 

到了居酒屋  大家聯合把雪倪灌醉  想讓她說真話

 

雪倪:「時生~我還要一杯啦~~~快  一  點!!!」

一條:「你已經喝很多了欸!!」

夏目:「不要緊的!等等叫新堂來接就好啦~」

志水:「欸!雪倪~新堂有這麼壞嗎?」

雪倪:「他對我很好的~~」

桐生:「那你幹嘛離家出走?」

雪倪:「因為他最近都不理我...而且都無視我的存在...我覺得好孤單啊...我也是...也是需要...人陪阿...」

夏目:「那哥哥陪你?」

雪倪:「不要。我只想要棗陪陪我,聊聊天也好阿...時生!我的酒呢??」

夏目:「你別喝了,我請新堂來接你吧!」

 

過了1小時,新堂來到了居酒屋

 

新堂:「雪倪呢!!!他在哪?!」

夏目:「新堂...他已經睡著了...你最近為什麼都不陪陪雪倪?他說他很孤單...」

新堂:「我只想把近期可以完成的工作給做完,不小心忽略了他...」

桐生:「先讓他們回去吧」

 

傍晚

 

雪倪:「唔...頭好痛喔...」

新堂:「你醒了?把這杯喝了吧」

雪倪:「棗?!我怎麼在這裡?!」

新堂:「你喝醉,我送你回來的」

雪倪:「...你不是在忙?」

新堂:「...沒有,近期我都沒工作了...可...可以...好好...的陪你」 說完臉上泛起一抹紅暈

雪倪:「你...你剛說什麼...?!」

新堂什麼也沒說  默默的關了燈

雪倪:「發生什麼事了?!棗,你在哪!?」

新堂吻了雪倪的唇....吻得暈頭轉向

雪倪:「棗...你好壞...」

新堂:「你可以選擇不要」

雪倪:「要!我要....」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之後的...留給各位想像吧~~

 

好啦 我知道我寫得很爛  之後會改進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