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啦~~~雪倪第一次寫有關戀愛警報的文

之前就有說要寫 只是都沒空啊((氣!!

現在暑假有時間了

所以給大家看看我的文筆啦~

可能會寫的不好喔  大家可以提出意見啦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正文開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不容易和新堂在一起了....

可是他每天都工作

根本忽略我嘛!

嘿嘿嘿~明天就來整整棗吧!!!

看你怎麼忽略我~~

 

 

「雪倪,你是不是有事瞞著我?」

「沒有阿,棗你想太多了啦~」

 

 

新堂一早就覺得雪倪怪怪的了

可是又說不上來哪裡怪

 

 

「你等等不是要開會嗎?要來不及了喔~」

「也對!那我出門了」

「路上小心喔~掰掰」

「嗯!」

 

 

嘿嘿~~新堂出門了

我也要出門了~~

話說....我要去哪裡啊....

阿!!我就去桐生常去的孤兒院吧

那裡的小朋友很久沒看看了

至從和新堂同居後,就很少到處走走

連我最愛去的咖啡廳也沒去

今天終於可以到處走走,去想去的地方了~

 

 

 

一到孤兒院

「雪倪姐姐~~你好久沒來看我了!!!是不是不喜歡我們阿?」一位小朋友說道

「沒有阿~只是雪倪姐姐有點忙,所以不能過來看你們」

「欸~那位戴眼鏡的叔叔呢? 他不是雪倪姐姐的男朋友嗎?怎麼沒有來阿?」

「他們會不會分手了??!!」

「不可能吧~雪倪姐姐這麼溫柔~」

「好了~~不要再說囉~他只是有事,臨時不能來~」我趕緊阻止他們繼續說下去

 

 

「雪倪??」

這個聲音是....我趕緊回頭看看

「桐生?!你怎麼在這裡?!你們不是再開會嗎?!」

「沒有,新堂只是和我們說今天開始放假」桐生很淡定的說

「欸!!!!!怎麼會呢!!!」我不禁大叫

「新堂可能已經回去了,你不回家嗎??」

「不要!!我今天不要回去!!」

「為什麼?!新堂他對你不好嗎?」

「他總是忽略我,根本沒有把我放在眼裡嘛!!所以我今天才會跑出來走走....」

「需要我幫你跟新堂說嗎?

「不用啦~我還不想回去...」

 

 

這時,新堂電話打來...

「雪倪,你不接嗎?」

「不!我不接!我想讓他擔心一下,感受沒有我的感覺....」

「桐生,你可以跟他們說 不要讓棗找到我嗎?我想讓棗知道找不到人的感覺,可以嗎?

「這...好吧!我幫你跟其他人說」

 

 

此時此刻的新堂很焦急....

趕緊打電話給其他人

只想把雪倪找出來

「雪倪到底跑到哪裡去了...不知道我很擔心嗎...」

 

 

下集待續~~~~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知道寫得如何~請各位大大評鑑一下

謝謝嚕~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戀愛警報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