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第一次寫卓也
而且對詩音&雪彥個性不太瞭解
所以可能會不像
請各位見諒
如果寫不好 歡迎提出指導 謝謝嚕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桐生卓也 "沒有這個人!?"


sylphy終於過了瑞克社長的考驗
如願以償的獲得第一名
現在是家喻戶曉的"天團"

這一天,他們和以往一樣,要去慶功。
卓也:「慶祝我們又獲得銷售排行第一名~~~乾杯~~~」
奈奈:「乾杯~~~」
詩音:「別喝太多阿!」
雪彥:「我就不喝了,等等我還要送你們回去」
奈奈:「好高興喔~~又是第一名欸!!!」
詩音:「都是因為你的歌詞寫得好阿,才會得第一名」
卓也:「還有你甜美的歌聲~所以才會得第一名~」
奈奈:「才...才不是呢!!是...是因為有大家的幫忙,所以才會得第一名啦!!!」奈奈瞬間臉紅,畢竟她的男朋友稱讚她,讓她不害羞都難~
卓也:「為我們最完美的主唱...乾杯!!」
詩音:「乾杯!!」
奈奈:「卓也小寶貝~你說錯囉~是為了大家啦!!」
雪彥:「別這樣...我聽不下去了...」
詩音:「奈奈阿,別這麼開放嘛~」
卓也:「那有什麼關係~代表奈奈很愛我阿~對不對??」卓也一點認真的表情讓奈奈害羞地點點頭
雪彥:「齁!聽不下去了啦!」
詩音:「你們小倆口真的是齁~很讓人羨慕啦!」

不知道過了多久,奈奈突然被叫醒
奈奈:「詩音,卓也呢?怎麼沒看到他?」
詩音:「誰啊??誰是卓也??奈奈你是睡傻啦?」
奈奈:「怎麼可能~詩音你別騙我了啦~卓也呢?他去哪裡呢?」
詩音:「奈奈!你別鬧囉!根本沒有卓也這個人!」
奈奈:「不可能!!我們昨天不是還一起喝酒嗎?你還說很羨慕我和卓也阿!」
詩音:「奈奈,如果你不相信可以問雪彥」
奈奈:「...好!!我就去問雪彥!!」

奈奈:「雪彥,卓也呢?他去哪裡了?」
雪彥:「誰??你說誰??」
奈奈:「卓也呀」
雪彥:「我不認識他」
奈奈:「雪彥~你不要跟詩音一樣啦~快告訴我~」
雪彥:「我 不 認 識 他 ,我是說真的」奈奈瞬間跪坐在地
奈奈:「怎麼可能...我們...明明過了那麼快樂...」奈奈哭著說
詩音:「就跟你說吧~奈奈,別哭了,那只是你自己的幻想而已,過了幾天你就會忘了,別在意」
奈奈:「不!!!我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卓也!! 他 是 最 愛 的 男 朋 友! ! ! 」奈奈哭著大喊
詩音:「奈奈!!!你不要鬧了!!!」
詩音的臉瞬間扭曲變形,變成了一個恐怖的模樣
奈奈嚇到 大喊了一聲

卓也:「奈奈!!奈奈!!你醒醒!!」
奈奈:「啊!!卓..卓也...你在哪...」
卓也大力的把奈奈叫醒
奈奈:「卓...卓也!!你在哪!!」奈奈醒來後大喊
卓也:「奈奈!!我在這!!別怕了!!有我保護你!!」卓也將奈奈抱入懷裡
奈奈:「原來..是夢啊...我以為你不見了...人間蒸發...」
卓也:「別擔心~我不就站在你面前嗎?」

卓也親了奈奈的臉頰
奈奈知道...卓也永遠不會不見...卓也會一直保護她

EN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